雖然我和帥哥這個名詞有一大段差距
不過嘛,總是也要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令人覺得舒服
因為我的臉部皮膚是屬於局部超乾型的
從大學時代起,我便開始注意保養
其實膚質到是沒有改善很多,但成果呢?
可以說是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年輕吧~~
雖然快31歲了,不過看到我本人,說是26歲也會讓人相信吧~~~

介紹一下我的小箱子裝了什麼東東~~
從最左上的開始(由左而右由上而下,共三排):
1.冷橘去脂凝膠:就是標示著cool orange的那罐,這個不是臉部用的而是
頭皮的去脂凝膠,在洗髮前用,洗完之後頭皮感覺超輕爽,有健康的頭皮才
不會掉頭髮啊啊啊!!!!!!!!(強力推薦)
之前去東區的理髮沙龍也讓他們做過精油護理,不過一次要2千多,其實在
家自己買來做也是一樣的。
2.運動酸痛用噴劑:就藍色瓶蓋的那罐,這個不用多說了吧。
3.妙鼻貼:這個是炭的喔,很酷,不過用起來似乎沒差別XD。
4.DARKKAR:黑色達卡香水,很有男人味喲。
5.面膜:愛美女王大S也說,沒用面膜的話就不用談什麼保養了,不過實際
用起來感覺還滿讚的。
6.化妝水:這個很重要,洗完臉一定要拍~~這是DHC for men。
7.身體乳液:老妹送我的,還滿清爽的。
8.鬍後水:也是DHC for men,刮完鬍子後拍一拍防止皮膚受傷。
9.頭皮清潔噴劑:在吹頭髮之前噴在頭皮上,清潔頭皮並剌激毛囊。
10.淋浴後的古龍水:也是老妹送的喲。
11.面霜:夏天時拍化妝水後使用,也是DHC for men。
12.橄欖油:這個就是侯佩芩廣告的那個,用一滴.橄欖油就可以塗整張臉~
又是DHC for men~~(沒辦法,朋友在DHC上班,可打7折)

其實我還有更多,只是不好意思再列出來了~~囧rz
anyway,有保養還真的有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egfeld0414 的頭像
    ziegfeld0414

    ziegfeld0414的部落格

    ziegfeld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