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爆久沒有現身在無名啦~
不過我消失去那裡了不重要,重點是已經年底了
每年都會逛逛誠品的月曆展,今年心想自己拍攝貓咪也一段時間了
再加上對做平面的東西有一點興趣,就想自己動手做月曆吧
基本上這是測試版的~版型還沒有很確定
選片和layout還必需繼續微調,所以都是用低檔圖先放~~解晰度差是難免的
請各位見諒~~



這次使用的軟體是COREL DRAW 12來做平面排版
不過一直覺得COREL DRAW速度慢、檔案大而且色偏嚴重~~
無奈~~我不會用AI(ADOBE ILLUSTRATOR)啊!!!



我選了一個月曆最常使用的正方型layout,印製大小設定在12*12㎝
正好可以裝進CD盒,把CD盒反過來就可以直接立起來使用了
而且不用裝訂還滿方便的



至於日期及月份的排列方式還沒完全決定
這幾天再去誠品參觀一下專業的怎麼排吧~~



這一種layout呢,是由於照片全部都是用DSLR(數位單眼)拍攝
直幅的構圖會佔大多數,這樣的比例感我覺得比正方形有特色一點~~~

總之,這幾天應該會定把layout定稿~
如果想要這月曆的朋友可以先和我說,我多做幾份
要換成別的照片也可以喔~~反正版型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egfeld0414 的頭像
    ziegfeld0414

    ziegfeld0414的部落格

    ziegfeld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