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很小的時候,無論是看卡通或是看連續劇,通常不一定會站在所謂"正義"的那一方…
例如邊看無敵鐵金鋼邊想著,每集的無敵鐵金鋼都只打敗一隻怪獸,而且都是差一點點就被KO出場
我想,為什麼壞人那裡一次不派多一些怪物來呢,不用多,兩隻就一定能把鐵金鋼耍的團團轉…
而且也常想,壞人也會痛吧,這樣一直砍他也滿殘忍的:p
於是這樣的心情與想法也一直跟著到現在

所以在麵包超人的卡通裡頭,我最喜愛的角色不是波蘿、不是咖哩,更不是主角-紅豆麵包
而是細菌人與小病毒呢
他們在卡通裡並不壞~~細菌人充其量只是個又笨、又小心眼、又調皮搗蛋的naughty boy罷了
而小病毒更好笑,是個長得可愛但任性、愛吃醋又很愛指使別人的小公主
我對這樣的角色設定充滿了好感,所以也開始收集他們的商品^^

照片上的那四隻,是我前年去東京涉谷的SEGA夾的景品娃娃,是四隻一組的
原以為不好夾,但第一次出手,只投了一枚就先夾中一隻,後來玩興來了就開始發揮
四隻夾到手,總共不過花了五枚100元硬幣,合台幣大約150元吧~~
後來在台灣看到有人賣一組要12xx~~哇~~賺翻了(SEGA涉谷店真是太棒了)

這一組是為了配合日本女兒節出的,整個娃娃做的非常細緻,連衣服的層次跟內裡都做出來
他們腳上坐墊的縫線一個也沒少,翻開屁股後面,哇~~~連後腳也有做出來耶(藏在衣服下)
這組娃娃成為那一次日本行最重要的收獲呢^^

PS:後面還有一隻笨喵豆豆…是來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egfeld0414 的頭像
    ziegfeld0414

    ziegfeld0414的部落格

    ziegfeld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