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那天下午才吃完海鮮蓋飯,跑去新光信義新天地逛街
同行的朋友沒來過這家位於A11的美式餐廳,就來這兒吃飯

這家店叫作Gordon Biersch BREWERY RESTAURANT,是在亞洲區開的第一家分店
菜單大多是一些常見的美式料理,像pizza、漢堡、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等
但其實這家店是主打鮮釀啤酒,口味有很多


在叫啤酒之前,可以請服務人員送幾種讓客人試喝
大約像上圖的小杯,每種的滋味真的差別滿大的
有的偏苦、有些具有獨特的香氣、還有帶果香的~~
最後試喝的結果,那杯有果香的大受好評~~~~~連不喝酒的我都也忍不住嘗了一些
啤酒的顏色真美啊~~~


再來談一下食物…
上圖這道在菜單上寫的是Tapas,這東西是西班牙菜
原則上是以一小塊麵包當底,上面放各種不同的料,是屬於小點心或開胃菜
就我所知因為西班牙人習慣比較晚吃晚餐,於是在大約下午4點到6點左右
賣tapas的店吃它個幾片配啤酒或冷湯…
我曾在日本愛知世界博覽會的西班牙餐廳吃過,真是非常難忘的美味~~~~
但上圖這個,真是令我失望了~~~~下次不會再點它了


接下來的漢堡就正常多了,漢堡肉可以選熟度
薯條很好吃,炸得酥脆還帶蒜香~~~
上回吃的pizza就顯得普通,所以這次就沒再點
另外沙拉雖然還滿好吃的,不過太小盤所以覺得不過癮~~索興不拍了
總之若這餐廳,不喝啤酒真的是太可惜
但和出色的啤酒相比,食物顯得普通~~~但或許我還沒點到他們家的招牌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egfeld0414 的頭像
    ziegfeld0414

    ziegfeld0414的部落格

    ziegfeld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