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公司同事小梁的婚宴
當然全程攝影是由另一位同事擔任,因為他的裝備比較齊全
除了垂直把手之外,還有外閃~所以我是拍著玩的,沒拍幾張~~~



和上次子靖婚宴一樣,也是開高iso硬拍
不過這次我是用RAW+JPG



RAW+JPG真的有夠大,雖然我拿的是2G的記憶卡
但也只能拍160多張



不過RAW檔的後製空間真的比JPG好太多了
白平衝、光線的調整都很容易



這次我人物拍得不多,因為另一位同事都拍了
我都找一些有趣、有感覺的東西來拍



大概是上次子靖婚宴的時候,跟著她們請的專業攝影師一路拍下來
學了好幾招,這次果然發現其實婚宴不只是拍人物,場景和小物也很重要



最後我和老廖(另一位拍照的同事)還獲得一人2瓶的小罐酒
拍起來還滿美的呢

其他婚宴照片大概要找老廖才看的到,不然逼他也去申請個網路相簿好了

最後祝福新人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egfeld0414 的頭像
    ziegfeld0414

    ziegfeld0414的部落格

    ziegfeld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