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誠音,除了yellowjackets之外
又被我瞄到新進來的一批澤野工房出品CD
既然澤野進了不少,那自然也少不了山中千尋啦
(有關她的介紹可以參閱我的另一篇文章夜遊誠音信義店(上)-山中千尋)

這次果然誠音又進了一些,但量不多
總共3個item,其中一張我之前就買了,剩下的2個item被我買完之後
都各剩下1張了~~~~
其實她的風格不如她外型般甜美,彈起鋼琴像是劍拔弩張似的

尤其是Madrigal 這張專輯的第2首Living Time Event V
簡直就是從頭high到尾,絕無冷場
非常適合開快車的時候聽,真的不知不覺就會超速了呢
配合的sidemen也是和when October goes一樣
由Brad Melhdau的班底貝斯手Larry Grenadier和鼓手Jeff Ballard
(其中幾首換成鼓手Rodney Green),和她可說也是老相好了
契合度極佳

其他的曲子我到覺得聽多了有點膩,因為老是這樣的速度感
雖然從技巧層面真的沒話說,足已和其他大師級的前輩平起平坐了
但比較聽不出一般鋼琴三重奏的細膩感,而且有點了無新意
但基本上仍是一張不錯的專輯
就衝著第2首high的程度來看,可以給到3星半了呢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egfeld0414 的頭像
    ziegfeld0414

    ziegfeld0414的部落格

    ziegfeld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