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才,自從去年8月左右,在yahoo的知識+獲選為「爵士樂知識名人」之後
許多網路上的朋友才因而得知我這個很懶得更新的BLOG
其間也認識不少好朋友,也有一些不知所云的怪腳
但我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是為了想對Jazz多一些認識而來的吧…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照片上的兩位~Christine和小豬(外加幫我們照相的小薇)
他們是台北廣播電台校傲江湖節目主持人喔
這是一個以年輕人喜愛的事物,和青少年次文化為主的節目
像是廣告、電影、音樂等等
整個團隊從主持到製作都是文化大學大傳系的學生
他們也是透過yahoo知識+找到我的,也在我的Blog上留言邀請我參加錄音
主題就設定為"爵士樂入門"
真的覺得非常非常新鮮有趣,因為完全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呢
後來在錄音之前,我們私下約了面談之後,他們給了我一些節目中會問的問題清單
也簡單談了一下錄音當天的狀況,才知道原來製作節目其實也不簡單呢

於是在10月份,就去了台北電台,由於是假日電台裡幾乎沒人
而第一次進錄音室,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好冷喔
大概因為是器材的關係吧,裡面冷氣超強~真是冷
第一次在麥克風前講話,感覺有一點點緊張
不過還好之前已經大概知道自己要講什麼,再加上小薇說,我的聲音還不錯聽
整體表現應該不會太糟吧~~呵呵

不過時間真的太短了,才40分鐘而已
又要閒聊打屁、又要講專業的東西、還要放音樂
一開始我本來想用很感性的語調來聊,可是無奈時間太緊就愈講愈快
到結束前簡直是用趕的收尾~~

後來正式播出的時候,我稍微聽了一下~~
聽到自己在廣播上的聲音,還真的很怪咧~~~呵呵呵~~真不習慣
過年前,收到了小薇寄給我當天錄音的CD
算是一個紀念吧~~畢竟上廣播節目,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egfeld0414 的頭像
    ziegfeld0414

    ziegfeld0414的部落格

    ziegfeld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