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9/30我參加了一個由文建會舉辦的文化資產詮釋活動
這個活動正好辦在我們公司的竹仔門發電廠~~地點在美濃
在報名這個研討會及工作營之前,我的股長告訴我
將來這個案子是你的了,所以你去吧…
那時其實還滿開心的,因為這本來就是我喜歡的領域啊。


<上圖為第1天在高雄科工館的研討會>

在這幾天工作營的操作過程中,是以法籍學者的操作方式為主
因為我是建築系科班出身,這樣的操作方式雖然以前未曾嘗試過
但從有限的資訊裡找出「符號」及「文本」加以詮釋
或是快速地掌握老師要求的重點,甚至發展出故事性
這對我來說仍是極為容易而輕鬆愉快的事。


<上圖為已被指定為國定古蹟的竹仔門發電廠>


<上圖為法籍老師講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egfeld0414 的頭像
    ziegfeld0414

    ziegfeld0414的部落格

    ziegfeld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