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前幾天訂的,也是期待好久、想敗好久的單眼數位相機 Canon 350D
我原本傳統相機就是用Canon的系統,也有鏡頭,自然在轉換成DSLR也把Canon當作首選

至於搭配的鏡頭呢,我並沒有買Kit標準鏡,原因是我已經計畫好將來要買好一點的鏡頭
而焦段和標準鏡重覆了,於是我加購了一隻定焦的銘鏡~~50㎜ F1.8
果然大光圈實在是超好用的,散景很美呢

而大光圈和高Iso也是一絕,在昏暗的環境下也可以手持拍攝,這隻鏡頭把光圈縮到2.5以上
成像就會很犀利了,重點是隻鏡頭的C/P值超高,才2900元~~

連保護鏡都不太想裝,拿著它跑來跑去,就算撞到也不太會心疼吧~~
基本上應該是可以用一輩子的鏡頭

其實我之前在底片機的時代,一直都是拿變焦鏡在玩
今天第一次拍定焦鏡,就愛上它了…效果真的很棒喔

拿來拍貓和娃娃都很適合,接下來可能要去買外閃了吧~~~呵呵
玩像機真是一條不歸路啊啊啊啊啊~~囧rz

PS:米奇今天不在我家,所以都沒拍到,改天再來補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egfeld0414 的頭像
    ziegfeld0414

    ziegfeld0414的部落格

    ziegfeld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