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誠品剛開沒多久,我就已經常去逛了
也每年收集之前發行的藏書票集點
好不容易換到了會員卡,每年還要購物滿2萬才能再續卡

記得好幾年前打去誠品問怎麼還沒有寄新的卡來
客服幫我查了查說我已經達到終生會員的條件了
所以就換成終生會員卡囉

想想也滿幸運的,因為這幾年誠品發行聯名信用卡之後,似乎就不再新辦會員卡
要打折的話就得要辦信用卡呢

但有趣的是…終生會員卡的背面

有效期居然到民國999年耶,讚喔~最好我可以活那麼久= =
不愧是終生會員啊啊啊~~~

但仔細想想,我會那麼快拿到終生會員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那就是
CD買太多了!!!!!!!!!!!!

當然前幾天去又買了一堆子,照例又來閃光一下…

這次又看到2張Jack McDuff的,當然不手軟,而且是savoy的錄音~應該滿讚的
另外還有我一直很喜歡的sax手Yusff Lateef
還找到一張Stanley  Jordan的,他是個長的很有喜感的吉他手
而他有如上帝之手的彈奏技巧,看過他現場演奏的DVD之後,保證張大眼說不出話來

另外中間的兩張是Chris Connor日盤~~真的是貴到爆炸了,一張745元
不過在台灣實在很難買到,還是忍痛買下去了~~~
還好我有誠品卡可以9折XD

另外去逛了誠品的日文書店

買了一本很可愛的書
是專門拍攝貓咪飛來飛去的寫真書,裡面有各種不同的飛法
也有簡單的教學,告訴大家拍攝的技巧和重點~~
超可愛的喔~~~有空再把內容介紹給大家


所以結論是,這樣的買法~~~不是永久會員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egfeld0414 的頭像
    ziegfeld0414

    ziegfeld0414的部落格

    ziegfeld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